铁笼足球英雄斗,口腔医院尽显风流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6-27     点击:0



 

626日晚,口腔医院组织足球精英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这次由漓泉啤酒赞助的足球赛,灵感来自古希腊角斗士在铁笼中的决斗,将每队三名队员在封闭的铁笼中进行足球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观赏性很强,吸引了南宁市很多市民的关注。此次口腔医院共组了三支足球队参赛,队员中有医生、学生,还有来自非洲和西亚的几位留学生外援,十分引人注目。口腔医院周诺院长、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工会主席,率领近30人的助威团,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开赛哨声一响,口腔医院足球队员们凭借灵活的步伐、细腻的脚法和出众的身体素质,在30平米左右的铁笼里来回穿梭,如入无人之境,频频射门,终于率先进球,取得10的领先优势。对方球员也不示弱,很快将比分追平。随后比分交替上升,10分钟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33。在点球大战中,口腔医院凭借非洲外援的1粒进球,赢得了首场胜利。比赛过程中,口腔医院助威团锣鼓喧天、红旗飘扬,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场上运动员勇猛拼抢、力争胜利,场下助威团摇旗呐喊、热力十足,体现了口腔医院上下一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和前来采访的新闻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南宁电视台《新闻夜班》和《开心商旅》节目对口腔医院部分参赛队员进行了访问,并将在近期播出精彩花絮和相关报道。

《新闻夜班》节目将在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62622056271225播出。《开心商旅》节目在南宁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的播出时间是62717096281152,在南宁电视台公共频道的播出时间是62718486281714,在南宁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播出时间是62721056281030,在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间是6272330628935,请感兴趣的观众注意播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