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治理商业贿赂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11-28     点击:0


1116上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召开治理商业贿赂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会议。医院全体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医院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周诺传达了自治区卫生厅治理商业贿赂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了医院前阶段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继续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在认真总结、分析研究、检查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存在问题,认真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继续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深化自查自纠;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要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防治商业贿赂长效机制;要加强对治理商业贿赂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领导,做到责任落实等5点要求。希望中层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制定整改方案,带头落实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