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广西口腔临床技术研讨会在南宁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12-16     点击:0



 

 


 

20061125日,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口腔医学会主办,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齿科技术中心和科技开发公司承办的2006年广西口腔临床技术研讨会在南宁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分别由广西口腔医学会会长欧子民教授和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齿科技术中心主任许胜主持,来自全区及云南省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在南宁桃源饭店召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何克新教授和广西口腔医学会会长欧子民教授分别向大会致辞,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孟玉坤博士、莫安春博士和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牟雁东博士应邀参加大会并作专题讲座,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莫水学博士、副主任康娜博士、修复科冯青主任、口腔内科曾启新副主任等也在会上作学术报告。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博得与会者阵阵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学员们带着临床上的问题,有的学员还拿出事先带来的牙齿模型和X光片等临床资料请教专家,共同探讨疑难病例和临床上的疑难问题,会议学术气氛浓厚而热烈,大家都认为参加这次的会议有很大的收获,希望依托广西医科大学的技术优势,经常举行这样的研讨会,促进全区口腔医学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