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进行医疗法律法规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12-16     点击:0


 

 


 

为了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2006127日下午,口腔医院在住院部九楼多功能厅举办医疗法律法规辅导讲座,口腔医院医教科科长邓汉辉老师根据医院的特点,结合有关案例,讲授学习《执业医师法》、《医疗事故管理条例》的体会。口腔颌面外科罗莉教授对《传染病防治法》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通过学习,提高全院教职员工对《执业医师法》、《医疗事故管理条例》、《传染病防治法》立法目的、意义、立法宗旨的认识,使大家认识到实施医疗法律法规,对促进医疗管理法制化及医院建设规范化有着重要作用,一定要树立法制观念,加强执业法制教育,学好法用好法,依法办事,依法管理医院。

最后,大家还观看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录像片,增加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