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考核组到口腔医院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12-16     点击:0


 


 


 


20061212日,中国医院协会“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考核组一行2人对口腔医院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动态管理考核。

口腔医院院长周诺向考核组汇报了近两年医院开展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的情况,考核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在周诺院长、院党委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副书记等医院领导陪同下,检查了医院门诊、住院部和消毒中心,严格按照“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的工作要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考核。考核组专家一致认为:口腔医院医疗环境温馨、舒适、让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病人的费用查询方便、实效;病人整体对医院反映良好,满意度高,院领导的管理理念能落实到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院职工凝聚力强,上下一心。同时,考核组专家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继续发扬成绩,巩固创建成果,真正做到让百姓放心,社会满意。周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考核组专家们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百姓放心医院动态管理,保持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品牌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