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自评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01-14     点击: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评建方针,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07111日口腔医学院组成检查组对各教研室进行迎评自查。在口腔医学院何克新副院长的带领下,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各教研室迎评材料准备情况。

112日,口腔医学院及时召开了迎评自查工作反馈会,全体院领导、教学办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联络员、档案员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上,何克新副院长通报本次自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口腔医学院周诺院长对迎评工作提出要求,特别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共同做好评估工作,各教研室、组和职能部门要签订责任状,做到责任落实,保证本科教学评估顺利达到优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