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雷白堤     发布时间:2008-03-21     点击:0

 

 


 

2008319,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口腔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同志主持,她在会上传达了广西医科大学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实施方案和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余益中厅长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章,对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作进一步的分析,阐述了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部署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要求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做学习的模范,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充分解放思想,开创医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院长、党委副书记周诺同志在会上结合实际作重要发言,他对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做好医院工作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并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破除影响科学发展的陈旧观念和传统习惯,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围绕教学评估工作和医院的各项工作,锐意进取,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