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暨口腔医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8-10-18     点击:0


20081015,距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暨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活动的开幕还有23天。为全面做好论坛及庆典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当天晚上1930,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九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崔志杰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周诺院长在会上作动员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办好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及口腔医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筹备提出了具体要求。周院长指出目前筹备工作十分紧迫、任务艰巨,要求大家必须振奋精神,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谨细致、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及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周诺院长作动员报告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