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8-12-17     点击:0

 

根据工作安排,20081215日晚,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九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院领导干部述职报告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广西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唐安洲部长主持,广西医科大学黄光武校长以及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的各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黄光武校长在会上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口腔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为提升学院品牌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着重强调本次述职大会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参加述职的领导干部实事求是做好述职报告,并要求与会的各位职工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干部民主测评工作。

随后,口腔医学院崔志杰书记、周诺院长、易金莲副书记、何克新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分别围绕就任以来在学院的教学、科研、临床、管理和基础建设中取得的业绩及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向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最后,与会全体教职员工根据各位领导的工作情况,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从德、能、勤、绩、廉和综合评价等方面对各位院领导进行了客观的测评。

通过这次述职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口腔医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黄光武校长做重要讲话


唐安洲部长主持会议


崔志杰书记作述职报告


周诺院长作述职报告


易金莲副书记作述职报告


何克新副院长作述职报告


陈文霞副院长作述职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