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2009年春节团拜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9-01-24     点击:0


金鼠闹罢福牛到,岁月交替又一春。

2009121晚,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09年新春团拜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好友缘国宴饭店朱槿花厅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温卡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高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王跃飞、自治区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李志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主任林怀勇、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主任范晓莉、自治区卫生厅厅长李国坚、副巡视员莫润秋、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杜伟、广西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民胜、桂林医学院院长仇小强、广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于瑮及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事厅、自治区物价局、南宁市规划局等部门的领导、嘉宾,以及驻邕新闻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应邀参加了团拜会,广西医科大学黄光武校长、刘华钢副校长、黄慧副校长和老领导唐步坚、刘唐威以及各二级学院、各部处的领导也亲临会场,与口腔医学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佳节。

口腔医学院周诺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致新春贺词,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口腔医学院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周院长对口腔医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发展之路,紧抓机遇,再接再厉,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将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高雄在团拜会上讲话,热烈祝贺口腔医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高度赞扬了口腔医学院对促进广西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达了对口腔医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自治区卫生厅厅长李国坚、广西医科大学校长黄光武也带着新春的问候和对口腔医学院的诚挚祝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对口腔医学院过去一年的和谐发展和在科教研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口腔医院美好的前景表示深切的期待。口腔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也上台举怀祝酒,向到会的嘉宾和教职员工拜年,共同祝愿口腔医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团拜晚会以欢快的舞蹈《舞娘》拉开了序幕。接着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别开生面的抽奖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使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最后,晚会在自治区卫生厅厅长李国坚和青年歌手陈道宁合唱的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高雄致辞

 


                                                 自治区卫生厅厅长李国坚致辞

 


                                             广西医科大学校长黄光武致辞

 


                                     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代表院党政领导致新春贺词

 


                                            口腔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举怀祝酒

 


                                                口腔医学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

 


                                                  新春团拜晚会上欢快的舞蹈

 


别开生面的抽奖活动

 


                                                         别开生面的抽奖活动

 


                                                 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好运连连


                                 自治区卫生厅厅长李国坚和青年歌手陈道宁合唱一曲《难忘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