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六一“爱牙杯”儿童钢琴比赛胜利开幕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9-05-28     点击: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了“首届爱牙杯儿童钢琴比赛”,旨在通过儿童钢琴比赛,达到爱牙护芽,关注儿童口腔健康之目的。

 2009年5月27晚,首届 “爱牙”杯儿童钢琴比赛在口腔医院门诊大厅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周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通过举办“爱牙杯”儿童钢琴比赛,彰显我院浓烈的人文医学之意,拉近与社会受众之间的距离,让孩子和家长来院参加比赛,近距离地认识口腔医院、了解口腔医院,感受口腔医院特有的人文医学文化。我院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不仅为患者提供优良的医疗技术服务,还在医疗服务过程中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文医学理念。如今尊重病人、关爱病人、方便病人、服务病人已成为了医院全体员工的核心价值追求,并深深根植于每个医务人员的心灵。这次活动是我院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服务社会大众的具体体现。

在接下来的3天里,来自广西全区的400多名小琴童们将进行少儿组甲组(11-12岁)、少儿组乙组(10-11岁)、少儿组丙组(7-8岁)、幼儿组(4-6岁)和综合组共5个组别的角逐。广西几位知名音乐老师应邀出任了本届比赛的评委。而更令人期待的是,本届“爱牙”杯钢琴比赛将于530日晚举行隆重的获奖演出暨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