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隆重召开2009年度庆祝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09-09-14     点击:0


99,口腔医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在口腔医院九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09年度庆祝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副校长兼院长周诺、李郁风书记、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工会主席易金莲等院党政领导、杰出校友杜靖先生和全体师生员工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陶人川副院长主持。

在表彰大会上,周诺副校长代表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大家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为口腔医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周诺副校长引用《论语》中的经典语句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1志于道。希望广大教师们明确办学定位,潜心钻研,在教育事业中披荆斩棘,勇攀科学高峰。2、据于德。希望教师们发扬为人师表的崇高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积极投身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中3、依于仁。希望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对学生有爱心、耐心和热心4、游于艺。希望教师们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提高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

李郁风书记宣读广西医科大学《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度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度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关于表彰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多媒体授课竞赛优胜者的决定》、《关于口腔医学院对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及SCI论文发表奖励的决定》的表彰决定。

优秀教师代表罗维发言,感谢学院对教师的大力栽培并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表达了今后将继续以老一辈优秀教师为榜样,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为教育事业和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的信念。学生代表何璇代表全体学生祝贺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颁奖仪式在喜庆的音乐中进行,一批批先进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走上领奖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各奖项。观众席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口腔医学院2009年度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周诺副校长发表庆祝教师节讲话

李郁风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教师代表罗维讲话

获得国家级科研立项者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