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大检查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马茜     发布时间:2009-09-30     点击:0

为保障国庆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930日上午,口腔医院在食堂二楼学术厅召开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党委李郁风书记主持会议,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工会易金莲主席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书记在会议上就国庆、中秋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尤其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情况,同时,她还指出要重点落实安全工作问责制,明确部门职责。

 邝海副院长发表讲话要求每位职工都要有责任心,切实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陈文霞副院长就医疗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临床科室一定要把安全工作认真做细,做好国庆期间的门诊值班安排工作,防范防止群体性医闹事件的发生。

会后,李书记、陈副院长、邝副院长、王副书记以及护理部、后勤保卫科、医务科、门诊办以及信息科负责人到医院各临床科室、监控室、控压机房、供氧室、配电室等重点科室和部门和户外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检查,一旦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马上落实相关人员进行检修,从而确保假期医院医疗安全,平安过节。


                                  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院领导检查监控室


                                                                                          院领导检查消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