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201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马茜     发布时间:2009-10-16     点击:0

为培养更多研究型口腔医学人才,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1013下午,口腔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举行了201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学院党委李郁风书记,教学办关淑妮主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及2010届本科毕业生出席会议。周诺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学院王懿明副书记主持动员会。

周副校长主要围绕一.、考研的意义与条件;二、如何进行报考院校选择;三、如何选择导师;四、研究生考试复习要点等四个问题进行了考研动员和讲话。周副校长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与分享了我院09届毕业生考研的喜人成绩,希望我院有志青年积极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学习条件,刻苦学习,正确处理好考研复习与实习的关系,并为同学们考研鼓劲打气,同时还表示学院会尽可能的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学院教学办关淑妮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建立的查询导师信息的网络平台。颌面外科孙晋虎主任、口腔内科的谢方方老师以及口腔修复科的邓华颉老师先后详细介绍了科室和导师的情况。

 

 


                            周诺副校长作考研动员和讲话

王懿明副书记主持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