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11-10     点击:0


119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在口腔医院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郁风书记主持。周诺副校长、院长,李郁风书记、易金莲主席先后在会上作中心发言。

周诺副校长、院长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特别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即将建成,给我区以及我校我院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背景出发,在这样的新形势下,我们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周院长特别强调,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我院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作用的重要性,希望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进一步落实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我院的改革与发展。李郁风书记和易金莲主席则分别从加强学习型政党、执政能力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结合党情、国情、区情、校情、院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李书记强调和要求各党支部、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广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四中全会和自治区九届十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的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抢抓机遇,引领和带动全员师生员工一道,加快我院向国际化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迈进的步伐。


                周诺副校长、院长在会上作中心发言


                                                                                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