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动员 早准备 早启动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韦 娜     发布时间:2009-12-14     点击:0


为了提高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09126日晚在医院9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0届口腔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王懿明副书记、学生办韦娜老师、口腔医学2005级班主任林田老师、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王懿明副书记表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将在就业渠道拓展、就业资源挖掘、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谋方法、想策略。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对就业要早准备,早启动,树信心,摆正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韦娜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及用人单位的要求等作了具体分析,着重介绍了求职材料的书写、整理与制作,要求同学们:1、理性分析自身情况,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2、早启动,精心准备就业推荐材料,展示自己最优势的一面。3、在求职过程中抓住机会主动出击,同时注重礼仪、礼貌。林田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身的求职经历,要求大家积极备战考研,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虚心向代教老师请教,夯实操作与理论基础,累积人际关系资源,并针对用人单位考核的方式要求同学们加强“三基”理论知识、锻炼授课能力。

本次大会是我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巧。

        


                                       王懿明副书记发言


                                                                                韦娜老师给同学们做就业培训


                                                                             林田老师与同学们分享求职经验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