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口院】内陆台湾媒体争相报道“友好学院”签约新闻

信息来源:院刊编辑部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09-12-18     点击:0


近日,我院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缔结友好学院签约仪式暨我院客座教授授聘仪式颇受关注,大陆及台湾地区的报纸、网站、电视台对此争相报道。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图片网、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广西工人报、当代生活报、健报、医大校园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近日对此进行了专门新闻报道。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记者黄艳梅分别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在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图片网上发表了2篇报道,其中《广西加大对台医学领域合作》的新闻报道引起高度关注,连日来纷纷被内地和台湾的网站转载,人民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中国台湾网、台商网、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大众网、口腔医学网、东盟人才网、中国江苏网、南国都市网等约15家国家及地方级网站对此新闻进行了转载。《广西日报》记者姚琳撰写的《桂台两所医学口腔院校结“对子”》的报道也被新华网广西频道、口腔·世界等网站转载。以下摘录部分新闻报道,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