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生院厅2009年行风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组莅临口腔医院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雷白堤     发布时间:2009-12-23     点击:0


20091221下午,以自治区卫生厅监察室主任梁毅为副组长的2009年行风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组莅临口腔医院检查指导,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院院长周诺及院党政班子热情接待考评组一行。

周诺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口腔医院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口腔医院开展行风目标管理责任状的情况和管理理念。院党委书记李郁风表示,希望通过考评组的检查指导,促进口腔医院行风建设。院党委副书记王懿明受周诺院长委托向考评组全面汇报口腔医院2009年行风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考评组成员分成4个小组深入到科室按标准进行严格检查,还深入到病房、门诊向病人发放问卷调查表。经过检查,考评组对口腔医院贯彻落实行风目标管理责任状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推广的地方,从发放的病人问卷调查中看到,病人对我院的工作反映很好,希望通过考评检查,进一步推动行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李郁风书记表示,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行风建设,推动医院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周诺副校长、李郁风书记、邝海副院长听取汇报


王懿明副书记汇报工作


自治区卫生厅梁毅主任走访技工中心


考评组查看材料


考评组查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