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续写辉煌 继往开来迈新台阶——口腔医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颜凤清 图/谭玉莲、马茜     发布时间:2010-01-21     点击:0


2010119晚,口腔医院住院部九楼多功能厅济济一堂,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述职考评大会隆重举行。黄光武校长、校党委组织部覃远汉副部长等考评组成员一行6人组织和进行了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考评。

黄光武校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机制的有关文件精神,阐述了做好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考评,促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努力为学校的各项发展作贡献。黄光武校长希望口腔医学院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事求是,发扬优点,改进不足,谦虚接受群众的意见和评价,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开拓进取续写辉煌,继往开来迈新台阶——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而努力奋斗》的2009年工作述职报告。随后,李郁风书记、王懿明副书记、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依次进行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在听取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汇报后,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民主测评表。

 

广西医科大学黄光武校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

代表院领导班子2009年工作述职报告

广西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覃远汉副部长主持会议

口腔医学院李郁风书记进行个人述职

口腔医学院王懿明副书记进行个人述职

口腔医学院陈文霞副院长进行个人述职


口腔医学院邝海副院长进行个人述职



 

口腔医学院陶人川副院长进行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投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