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作为——口腔医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王炀     发布时间:2010-03-02     点击:0


            

开学第一天,31日晚,口腔医学院李郁风书记、王懿明副书记在学办韦娜老师、王炀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也送去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新年祝福和新学期的良好祝愿。

李书记、王副书记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学生的到校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改变心态,把节日在家放松的心态调整回学校学习的状态中,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09级的同学们要认真学好基础课程,打好专业基础,虚心地向学长学习;作为学院中间力量的0708级同学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学风,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高年级的同学要加强课堂纪律,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有计划考研的同学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同时提请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以及甲流的防控。

日前,口腔医学院学生已基本到校注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开展顺利。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口腔医学院党委李郁风书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