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服务广西新发展—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马茜     发布时间:2010-03-29     点击:0

 

322下午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服务广西新发展”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学校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口腔医学院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及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李郁风书记主持。

周诺副校长首先做中心发言。他指出:“服务广西新发展”一定要务求实效,一定要结合广西新一轮发展机遇,结合口腔医学院科学发展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紧密围绕学院如何又快又好发展进行研究和讨论。学院目前面临两项重要任务;一是今年全力办好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利用该论坛平台,继续加强与东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东盟国家口腔人才的培养服务,为推动民族产业在东盟国家的影响服务,为政府在东盟国家口腔医学教育的决策服务。二是加快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的建设步伐。力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管理水平、办学效益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跻身全国口腔医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前十名。

随后,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何克新调研员,庞芳河科长等多位同志围绕临床医疗、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进一步增强我院服务广西新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如何有针对性和主动性为广西新发展服务做了理论学习与学院改革发展实践相结合的中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最后,学院党委李郁风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只有加强学院的自身建设,才能具备服务广西新发展的能力。在现阶段,全院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进一步增强我院服务广西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举全院之力,攻克申报博士点的困难,为跻身全国口腔医学院前十名而努力奋斗。希望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起好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读书,营造多读书、重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学院医疗、教学和科研各项工作的发展。



 


                                             学习会


                                                        周诺副校长做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