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比拼知识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何洁梅     发布时间:2010-05-25     点击:0


——我院举办20082009级学生医学知识竞赛

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医学基础知识学习,我院学生会于2010521日晚107馆第9教室举办20082009级学生医学知识竞赛。该比赛为我院第二届医学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院党委李郁风书记、陶人川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学生办公室韦娜老师、林晓老师应邀出席比赛现场。评委由罗莉老师、李祖云老师、韦力老师、梁桂宁老师、寇亚丽老师担任。

比赛开始前,王懿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指出本次知识竞赛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子认真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不懈追求,精益求精,并通过这场比赛提前检验同学们平时学习的成效。王懿明副书记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分为“抢答题”、“超级无敌猜猜猜、“看图说一说”、“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灵活机智,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喝彩。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第6代表队以135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第3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45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12代表队获优秀奖。

本次知识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他们进一步夯实医学专业基础知识,同时也加强了0809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并使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会团结互助

比赛现场

李郁风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懿明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罗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祖云老师、韦力老师、梁桂宁老师、寇亚丽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