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雷白堤     发布时间:2010-12-15     点击:0


12912日晚上,校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第六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凭借在进攻、防守、配合等方面的精湛表现,最终综合1队男队蝉联冠军,行政1队女队由上一届的前三之外而今跃居第一,成了最强的黑马。

气排球运动具有趣味性强、休闲性强、娱乐性强、普及性强的特点,并且老少皆宜,颇受青睐。本次比赛受到医院职工空前的欢迎,有来自离退休工会小组、口修工会小组、综合工会小组、口外工会小组、口内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以及实习生等共计188名运动员组成的25支队伍参加了75场比赛,年龄跨度从20岁到70岁左右,更有带伤而坚决参赛者。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支持比赛的开展,院党委书记李郁风、副院长邝海亲自上阵,副院长陶人川、副书记王懿明到场给队员加油鼓劲,原党委书记崔志杰、原副院长何克新也上阵并担任主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张弛有度,他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每分必争;赛场下,拉拉队们彼此不甘示弱,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点燃了激情的火焰。男队中,综合1队与口外1队分别在小组赛以及淘汰赛中以一场不败的战绩挺进决赛,狭路相逢。决赛第3局中,双方比分咬紧,交替领先,最终综合1队以1513险胜口外1队,蝉联冠军。女队中,所向披靡的行政1队与实力强劲的技工队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因在配合、进攻等方面更胜一筹,行政1队最终以20轻取技工队,勇夺第一。男、女队第3名分别由口修1队与综合1队获得。

工会主席易金莲说,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医院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团结意识与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口院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