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组织“三八”节踏青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颜凤清 图/雷白堤、庞芳河     发布时间:2011-03-15     点击: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草长莺飞时。在这暖意融融的美好季节,口腔医学院工会分别于12日、13日组织两批共150余名女教职工前往武鸣“花花大世界”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美景,充分放松身心,享受自己的节日。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五”发展建设中,在学校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教学、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其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创先争优,不让须眉,撑起了半边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为了庆祝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院党委书记李郁风、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懿明带领女教职工们在“花花大世界”里亲近大自然,尽情放松心情。沐浴在姹紫嫣红暖暖春日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赏桃花、逗黑熊、摘瓜果,品美食、玩拓展,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驱散了工作的疲惫,回复了心灵的宁静,尽情享受假日的美好。

踏青活动不仅丰富活跃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对营造学院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