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新年元旦游园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颜凤清 图/马茜     发布时间:2012-12-31     点击:0

春回大地,辞旧迎新。为迎接2013年的到来,20121228日晚,我院在运动场上热热闹闹地举行迎新年元旦游园活动,广大教职员工兴趣盎然地参加了迎新游园活动,现场到处是一派欢声笑语的美好景象。院党委副书记王懿明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对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新愿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此次游园活动,医院工会精心策划了钓鱼、套活鸭、掷飞镖、投篮、蒙眼敲鼓、踢毽子、打羽毛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男女老少前来参与,现场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同时,医院工会准备的丰厚礼品也让大家乐不思蜀,职工们领取奖品后的喜悦溢于言表。元旦游园是我校坚持多年的一项特色传统活动,它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游园活动现场

王懿明副书记送给全体职工新春祝福

游园游戏(一)


游园游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