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喜迎八十华诞——口腔医学院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李仁龙、韦娜 图/叶珊瑚     发布时间:2014-11-19     点击:0

 

为传承党的革命传统,迎接我校八十周年校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校的热情,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于20141116日晚7301084教室组织开展“知党情、忆校史、迎华诞”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学生办公室韦娜老师和莫书武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70人参加了本次竞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赛,每队由6名同学组成。

黄勇副书记为本次竞赛致辞。他认为竞赛内容涉及面广,有利于增进我院学生党员对党情校史的进一步了解,引导学生回顾我校八十年的沧桑历程,以实际行动营造浓厚氛围迎接校庆的到来。他希望同学们以竞赛为契机,提高学习党史、校史的积极性,不断进取,刻苦钻研,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猜词题、问答题以及观众互动等五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反应迅速,密切配合,难分伯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与掌声。而观众互动环节则掀起了现场观众参与竞赛的热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组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第一、五组荣获二等奖,二、四、六组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口腔医学院迎接广西医科大学建校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思想修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党情校史的良好平台,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口院学子爱党爱校、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黄勇副书记致辞

 

观众互动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