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江献芳 图/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4-12-31     点击:0

 

为做好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率和成功率,口腔医学院未雨绸缪,于20141230日上午在住院部7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及具有副高职称以上和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参加会议。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廖红兵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诺副校长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作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我院近几年的教学水平、医疗水平迅速发展,在全国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是科研工作仍是我院发展的短板,虽然获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这几年有所增加,但与全国口腔知名院校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我们要加快步伐,力争更上一层楼,以科技兴院为建设宗旨,提高学院的科技创新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周诺副校长要求各科室要重视申报工作,鼓励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有潜力的青年科技人员积极申报,力争在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廖红兵副院长通报了2015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新的变化、申报时间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申报经历,介绍了申报注意事项和申报书撰写技巧。

会上,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廖红兵副院长、于大海教授、梁飞新副教授、麦华明副教授等参会博士先后介绍了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成功的经验。与会人员表示将明确目标,开拓思路,迎难而上,争取2015年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学院的科研建设增光添彩。

 

 


周诺副校长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