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从长计议--我院举行2015年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江献芳 图/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4-12-31     点击:0

 

为落实人才强院战略,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做好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我院于1230日上午在住院部7楼会议室举行首次青年博士座谈会。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亲自主持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廖红兵、我院80后青年博士及在读博士。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详细汇报了自己的硕士、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以及入院后的研究工作计划,并对我院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出了建议。周诺副校长对与会博士的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每位博士的研究方向给予中肯的建议。周诺副校长指出,科技兴院,依靠的是各学科领域的尖端人才,需要从长计议,做好顶层设计,发现苗子,长期培养,我院非常重视青年科技人员的培养,尤其是80后的博士人才,希望各位博士志存高远,克服困难,科研与临床并重,从学院的整体利益出发,以学院科研发展为己任,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经过5年到10年的积淀,成为杰出青年科技人才。

会上,罗萍书记指出,我院将为青年博士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希望各位博士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将个人成长与我院发展相结合,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一番事业。

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周诺副校长、罗萍书记、廖红兵副院长认真听取博士们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