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了解学习生活情况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图\莫书武     发布时间:2015-05-15     点击:0

 

31日晚,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学生办副主任韦娜和莫书武老师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生返校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到校情况,并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和对新学期的良好祝愿。

黄勇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并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状态中,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他强调,低年级的同学要认真学好基础课程,打好专业基础,虚心向老师和高年级的同学学习;高年级的同学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学风,遵守课堂纪律,明确个人学习目标,有计划考研的同学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及饮食、交通安全等事宜。

目前,学院学生已全部按时到校注册,并做好了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黄勇副书记检查学生宿舍

 

20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