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温暖之家 莹亮青春芳华—口腔医学院举行第二届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韦娜 图\蒋汉霖     发布时间:2015-05-15     点击:0

 

329日晚,口腔医学院第二届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在学校大学生俱乐部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萍、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石小玲、学院副院长邝海、党委副书记黄勇、校学工部(处)办公室主任郑茸、学院团委书记黄锦峰、技工中心主任许胜、学生办副主任韦娜、校团委胡清媛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赛前,罗萍书记致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代的发展要求青年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社会的前进呼唤正能量。她希望我院师生秉承厚德励志 博学弘医的校训,通过本届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推进班风、院风建设,进而进一步推动学校三风建设,展示班级特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意识,推动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使班级成为每一个同学温暖的家。

此次活动以共筑温暖之家 莹亮青春芳华为主题,通过班级特色介绍、班情知多少、班级文艺展示及班歌表演等环节展示班级风采。各年级各班各显神通,男生女生齐上阵,一大波惊喜创意来袭。文化展示环节舞动青春,动听的歌声、灵动的舞姿、逗趣的小品、酷炫串烧舞曲、时尚的T台秀带来视听美的享受;让歌声为我们代言的激越班歌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春芳华里,同学们在医大相聚相识、相遇相知、携手共进、昂扬青春!

比赛结束后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石小玲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肯定本次活动的成效,指出集体主义是社会主义倡导的主流价值取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发扬比赛中呈现出的良好风貌。最后,201211)班凭借出色的表现囊括一等奖、最佳服装奖、最佳创意奖等三项大奖,201417)班、201110)班分获二、三等奖,2013(5)班、2013(15) 2014(5)班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从少部分人参与的精英式活动转变为全员参与的大众化活动,引导每位学生在集体中找到存在价值,成为班集体不可或缺的一员,现场反响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集体合影

班歌嘹亮

妙曼舞姿


 

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