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共享激扬青春——我院2015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刘嘉璇 韦娜 图\蒋汉霖 陆婷     发布时间:2015-05-22     点击:0

 

五月的校园,鲜花盛放,盛夏的气息迎面而来。516上午我院2015“阳光运动,共享激扬青春”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火热开赛。院党委黄勇副书记,学生办韦娜、莫书武老师及150名学生出席并参加本次运动会。

黄勇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认为既能增强体质,又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他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各班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强身健体,增强活力。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有6个参赛团队,进行三人四足、两人背靠背夹气球,吸管接力等三个项目的比拼。比赛既是对智慧体能的考验,又锻炼团结协作精神,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热情爆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315班获得一等奖;20135班,201211班以及201110班获得二等奖;201417班,20145班获得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活跃有趣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将以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在汗水与激情中挥洒青春,迈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