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度气排球比赛开赛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黄锦峰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5-07-23     点击:0

 

722晚,广西医科大学体育馆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我院2015年度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了。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勇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勇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工会致辞。他说:气排球比赛是我院的传统项目,深受广大职工欢迎,院党委、院工会举办此次比赛,一是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适当的调剂;二是关爱职工身体健康,通过积极的体育锻炼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三是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提升团队合作,构建医院和谐,促进医院发展。最后,黄勇副书记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此次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赛程预计3天。

黄勇副书记致开幕辞

比赛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