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度气排球赛圆满落幕,综合队包揽男女冠军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黄锦峰 图/陈夏威、董敏     发布时间:2015-07-28     点击:0

 

724晚,瓢泼大雨倾盆而下,医科大体育馆内却热火朝天、掌声阵阵,我院2015年度气排球比赛决赛阶段激战正酣。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女子组行政女一队和综合女一队、男子组口修男一队和综合男一队层层闯关,会师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冠亚军决赛,行政女一队精神饱满、气势如虹,5名队员配合默契,稳扎稳打;综合女一队攻势凌厉、战术多样,多点进攻,屡屡得分,比分一直呈现胶着状态。在艰难拿下首局后,综合女一队及时调整了战术,频频调动行政女一队,再伺机攻对方的防守薄弱点,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权,最终获得了胜利。

男子组冠亚军决赛是重头戏,吸引了大批观众。口修男一队是老牌劲旅,上届冠军,虽然今年有主力因伤缺阵,但实力不可小觑。综合男一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从小组赛起,一路敢打敢拼,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比赛一开始,口修男一队就充分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不断调动对手,造成综合男一队失误频频,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并迅速拿下首局。经过局间修整,综合男一队调整了心态,利用自己充沛的体力与口修男一队周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一直来到20:20。关键时刻,口修男一队因自身的失误,送给了综合男一队一局,双方战平。决赛局,综合男一队越打越顺,凭借着旺盛的气势,终于拿下冠军。至此,综合队包揽了本次比赛的男女组冠军。口修、口内、民主分获男子组第二到第四名,行政、口外、口内分获女子组第二到第四名。

赛后,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黄勇为获奖队伍颁奖,我院2015年度气排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