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导航 学习指引 生活关心——我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莫书武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0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础。2015级新生入校后,学院有计划地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参观口腔医院、108馆,召开班会等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根据我院学生情况及口腔医学专业特点,学院于914日下午在102203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委黄勇副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列的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发展、医学生培养规律、大学学习生活特点三个方面谈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新变化,介绍了学院科研、医疗的基本状况。他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树立远大奋斗目标,争做脚踏实地、学艺精湛、勤俭自强的医学生。学生办副主任韦娜老师鼓励新生在大学里勤勉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学会为人处事,并介绍了学校的部门设置及医学生学习生活的特点。学生办莫书武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等相关问题。2015级新生班主任莫莉基老师和陈志勇老师宣布了临时班委名单。

通过入学教育,新生们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校纪校规,树立了远大的奋斗目标。

院党委黄勇副书记给新生指明方向

学生办韦娜副主任给新生介绍学习特点

学生办莫书武老师给新生介绍国家助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