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杨懋彬博士到我院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李维嘉 图/陈夏威 董敏     发布时间:2015-10-17     点击:0

 

20151013日下午,应周诺副校长的邀请,美国天普大学生物工程系主任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牙学院再生医学实验室主任杨懋彬博士到我院访问、讲学。

在周诺副校长和廖红兵副院长的陪同下, 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以及门诊、住院部等。随后,周诺副校长与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杨懋彬博士进行了友好会谈。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杨懋彬博士对学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先进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优雅的就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科研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杨懋彬博士还分别就《再生组织工程及再生医学-从仿生支架、干细胞到器官》、《牙髓再生的现状及研究策略》做了精彩学术演讲。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和杨懋彬博士的演讲对口腔领域的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研究有重要指导意义,激发了在坐300多名师生们的学习热情,开阔了师生们的科研视野。

周诺副校长陪同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杨懋彬博士参观Kavo实验室

Peter Istvan Lelkes教授作精彩演讲

杨懋彬博士作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