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唐国瑶教授为我院师生讲学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梅国城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0

 

113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唐国瑶教授应邀在我院3D高清多功能学术厅作了题为《应用SPECT分析灼口综合征患者脑血流灌注改变》专题讲座。常务副院长陈文霞教授、副院长陶人川教授等近百名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唐国瑶教授以临床上常见的灼口综合征为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师生讲解如何在临床病例中发现问题,总结重点,从而找出科研亮点。同时,唐教授还介绍如何提出科学假设并重点讲解如何制定研究设计计划。唐教授精彩的讲解分析,让师生们收获颇丰,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对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师生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为我校杰出校友,唐国瑶教授还跟我院师生分享了他求学时的历程,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鼓励青年学子要抓住好时光,汲取知识,拓展才能。

陶人川副院长对唐教授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代表我院颁发感谢状。

 

唐国瑶教授作精彩演讲

学生向唐教授提问互动

陶副院长为唐教授颁发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