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牙医师公会陈雅光理事长一行到我院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郭峰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5-11-21     点击:0

 

111416日,台湾高雄市牙医师公会陈雅光理事长一行来到我院访问讲学。期间,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带领远道而来的专家们参观了我院。随后,同行的台湾专家在我院住院部9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术讲座。

李泽民教授就如何增强种植体生物结合作了题为《Employ Bio-inspired Surface Modification to Enhance Biological Response of Dental Implant Materials》的演讲;洪纯正教授《牙科精密导引系统之开发与应用》展示智能化的牙科操作;蔡政峰理事的《数字化种植牙系统服务》的演讲向师生们展示种植治疗的新理念;蔡谊德教授《以审美为基础的牙科协同医疗》的演讲阐述美学在口腔治疗中的作用;王震乾教授《双重冠牙周补缀修复体:高医大经验》给在场的听众分享他多年来做双重冠修复体的临床经验;林俊彬教授题为《A Novel Chitosan-γPGA Polyelectrolyte Complex Hydrogel Promotes Early New Bone Formation》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促进骨形成的新材料。六位教授的演讲精彩纷呈,给在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讲座由廖红兵副院长主持。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廖红兵,副书记黄勇出席了讲座。学院共200多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此次的学术讲座,为双方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术意见、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的平台,从而增进交流,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及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此外,台湾高雄市牙医师公会陈雅光理事长一行还出席了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高雄医学大学缔结友好学院续约仪式,并在南宁期间考察了多家广西民营口腔诊所的情况,得到了广西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学术促进工作组何超主任委员的热情接待。 

李泽民教授作精彩演讲

洪纯正教授作精彩演讲

蔡政峰理事作精彩演讲

蔡谊德教授作精彩演讲

王震乾教授作精彩演讲

林俊彬教授作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