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到我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徐颖、韦慧妮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5-12-16     点击:0

     

 20151129日至1210日,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两名学生林昌延、刘晋嘉到我院交流与学习,这是自2012年两校互派交流学生以来,我院迎来第四批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的交流学生。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和副院长陶人川教授热情接待台湾学子,并一同参观我院的院史馆、西格口腔临床技能培训实验中心以及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

交流期间,台湾学子在我院牙周粘膜科、牙体牙髓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及手术室、口腔修复科、正畸科、正颌外科中心、儿童牙病科等临床科室学习,并且到我院三个功能齐备的综合门诊之一也是最大的民主路社区口腔门诊参观。台湾学子对我院拥有如此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教学实验设备赞不绝口,对我院对学生的培育模式更是羡慕不已。他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增进两校学生的深厚友谊,同时还拓展对中国大陆口腔医学教育的认识。他们衷心希望有机会可以常来常往,深度交流学习。 

临床见习

与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