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江献芳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6-01-22     点击:0

 

为做好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16119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7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及具有副高职称以上和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参加会议。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廖红兵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诺副校长对我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和获资助情况作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我院近几年获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虽有所增加,但是面上项目较少,青年基金尚无零突破。他鼓励各申请人结合自身优势,选择适合的类别进行申报,尤其是青年博士们多在青年基金的申报上下功夫,提高学院的科技创新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周诺副校长还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了解了青年博士的想法。周诺副校长最后要求分管科研院领导和科研办认真负责申报事宜,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使各申请人选择合适的申报类别和领域,提高资助率,确保申报过程中无形式审查错误,同时要求各科室对申报人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力争在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廖红兵副院长通报了2016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新的变化、申报时间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并表示科研办将为各位申请人做好基金申报相关的科研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