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挡不住 温暖入人心——口腔医院举办2016年迎新春游园会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黄勇 图/董敏 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6-02-04     点击:0

 

随着猴年春节越来越近,过节气氛愈发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为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让师生及职工家属们真切的感受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医院于2016129日晚举办迎新春游园会。当晚,医院停车场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医院职工(含离退休)和家属,以及实习生踊跃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罗萍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做新年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勇主持开幕仪式。

罗萍书记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我院各方面的工作均得到了很大进步,教育教学、医疗服务和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专业认证取得好成绩、口腔专业荣获自治区级特色本科专业、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最佳专科医院提名、新院区建设顺利开展,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职工共同努力做出来的,也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她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全院职工和家属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游园会现场气氛活跃,既有飞镖、吹乒乓球、“保龄球”、盲人击鼓、踢毽子、抛圈等传统活动,也有小朋友最喜欢的“打地鼠”,还有最具人气的“套鸭活动”,医院的几位书法爱好者还现场泼墨挥毫,为大家义务书写春联,更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现场有全家上阵,有家长指导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参与游戏,气氛热闹非凡、福气连连、亲情满满。 


院党委罗萍书记致辞


吹乒乓球活动


抛圈活动

“打地鼠”游戏

“盲人击鼓”活动


套鸭活动


踢毽子活动


跳绳活动


医院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