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口院】国内顶尖的口腔医学大师登上我院2016年教学名师新春大讲堂,引来国内多家媒体高度关注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6-03-02     点击:0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不断改革和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春节刚过,在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2016226日,我院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年教学名师新春大讲堂学术报告会,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张志愿教授等多名国内顶尖口腔医学专家、教授进行讲学,我院广大师生享受了最美的学术大餐。新华社广西分社、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等多家媒体高度关注了我院的此次学术盛会。以下为相关报道链接:
新华社广西分社:
http://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10/newshare/64369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人民网广西频道:
http://gx.people.com.cn/n2/2016/0226/c179430-27820300-4.html(图文报道)


http://gx.people.com.cn/n2/2016/0226/c345202-2782047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视频报道)


广西电视台:
http://vod.gxtv.cn/VodView-17-29914.html(视频报道  7分08秒处开始)


广西日报:
http://www.abbao.cn/page/1165797188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