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我院工会举办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6-03-18     点击:0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我院工会举办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系列活动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医院广大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医院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医院工会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医院的女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维护群众口腔健康的使命,她们辛勤的工作展示了“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她们的健康是医院关注的重点。为此,院工会于201636日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南湖公园健步走活动,活动中还精心策划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展示团队协作精神的集体优胜奖和展示个人风采的最佳活力奖、最佳造型奖等趣味项目。女职工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互相激励,互相扶助,纷纷展现出工会小组的凝聚力和女职工的活力。最后,在几位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及合影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38晚上,在医院3D多媒体教室,院工会还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3D电影观影会。以集体观影的方式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欢度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