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莫书武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6-06-30     点击:0

 

625日上午,我院在医院住院楼9楼学术报告厅为2016届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导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

院党委书记罗萍宣读了毕业证与学位证的毕业生名单。我院2016届毕业生共12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41人,本科生42人(含留学生11人),高职学生共39人。他们刻苦研,成绩优异,研究生发表见刊SCI论文10篇,本科毕业生升研率达48.39%

典礼上,周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为2016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对即将告别母校、奔赴人生新驿站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寄予厚望。并勉励毕业生们:“行医之路道阻且长,希望大家铭记最初的誓言,恪守医道,永怀仁爱之心。”

毕业生们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周诺副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生家长代表黄伯新先生(越南)和周晓军先生分别在典礼上发言,对孩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精心培养孩子们表示衷心感谢。典礼上还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回顾大学生活点滴的视频,以及由学生自己摄制的学院教师对毕业生的深情寄语片段。毕业生代表则深情朗诵了原创诗歌《今天,我们毕业了》,回顾了大学的美好生活,抒发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和同学之间的深厚友情。

典礼上,学院对获得2014-2015学年“杜靖口腔优秀人才奖学金”和“荣代口腔优秀学生留学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与此同时,人民网广西频道对学院毕业典礼进行了图文及视频报道,以下为相关报道的链接:

1.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毕业典礼(视频报道)

http://gx.people.com.cn/n2/2016/0627/c345202-28569335.html

2.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毕业典礼(图文报道)

http://gx.people.com.cn/n2/2016/0626/c179430-28565617-4.html 

周诺副校长发表毕业致辞

罗萍书记宣读毕业生名单

留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周诺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周诺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颁发杜靖口腔优秀人才奖学金

颁发荣代口腔优秀学生留学奖学金

毕业生诗朗诵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