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曦和陈虹教授到我院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郭峰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0

 

77日,应副校长周诺的邀请,美国爱荷华大学老年口腔病学专家陈曦教授、颞下颌关节病专家陈虹教授到我院访问讲学。

周诺副校长代表学院会见陈曦和陈虹两位教授,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就对可能开展的科研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两位教授对学院先进的办学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认同。

在学术讲座上,陈曦、陈虹教授分别以《系统疾病患者口腔治疗风险及规避》、《颞下颌关节病的风险评估及诊疗对策》为主题的精彩学术演讲。在座的200多位师生均觉得讲座的内容紧密联系临床,富有实用性和针对性,并与两位教授就临床上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术讲座由廖红兵副院长主持。

在廖红兵副院长的陪同下两位教授还参观了我院口腔医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门诊、住院部及108馆的院史陈列馆等。 

周诺副校长与陈曦夫妇亲切会谈后合影留念


陈曦教授作精彩演讲


陈虹教授作精彩演讲


陈曦夫妇参观Kavo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