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勇副校长带队检查口腔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黎彦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6-09-22     点击:0

 

2016922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带队到口腔医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评建办各项目组长、评建办成员陪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农晓琳、党委副书记黄勇及口腔医学院各教研室(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罗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志勇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并指出本次检查是对学院评估工作极大地促进。

会上,农晓琳副院长从本科教学现状、教学机构和队伍现状、评建工作组织机构建立、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评估工作情况。

随后,评建办各项目组组长对学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二级学院评估范围的各大项目指标体系进行解答,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志勇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口腔医学院的口腔医学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研读、吃透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内涵,学院内部要注重学习和宣讲,营造氛围,让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二是要对应指标体系,系统挖掘、整理材料,注意发现问题并制定好整改措施;三是树立并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从理念、意识、制度、投入等各方面保障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四是要突出特色,把握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亮点,进行充分的总结、凝练。

罗萍书记主持会议

张志勇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农晓琳副院长介绍学院评估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