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锦灿口腔医学优秀人才奖学金”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莫书武 图/董敏 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6-11-28     点击:0

 

 1122日下午,我院“锦灿口腔医学优秀人才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兼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周诺及全体院领导,南宁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李艺总经理、林景波副总经理,学院部分师生出席签约仪式。

南宁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内外口腔设备、耗材以及各类医疗设备、器械代理、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专业经营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尤其是为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与交流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助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本次捐资10万元人民币设立口腔医学院“锦灿口腔医学优秀人才奖学金”。

签约仪式上,李艺总经理表示,医学生肩负“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使命,她希望通过设置奖学金激励口腔专业医学生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学好知识本领回报社会。

罗萍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对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她说,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把合作拓展到教育教学领域,与学院共同推动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展与深化校企合作,续写合作新篇,为大力提升口腔医学人才培养与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更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并祝愿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事业更加美好。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学会感恩,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服务国家、奉献社会。随后,周诺副校长代表口腔医学院、李艺总经理代表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会议

南宁锦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李艺总经理发表致辞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发表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