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专家组到口腔医院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6-12-26     点击:0

 

20161214日,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接受了来自自治区卫计委的督导检查。

 此次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督导员赖铭裕,以及来自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专家组成的检查组,采取听汇报和现场检查两种方式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汇报会上,农晓琳副院长就口腔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亮点、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培训质量、保障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紧接着,专家组按分工在督导员赖铭裕的督查下对口腔全科专业基地进行全方位的实地检查,检查了科室教学查房、规培学员病历书写等情况,并现场考核学员临床技能操作,访谈基地主任、带教老师和规培学员等,并仔细查阅了我院口腔全科专业基地规培台账材料等。

检查结束后由检查组组长代表检查组反馈检查结果,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规培工作,规章制度健全,老师带教意识浓。专家组对我院创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给予厚望,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医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和科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检查反馈会。会后各相关部门都表示要按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及时、积极地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质量。为早日成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