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6-12-26     点击:0

20161216日上午,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专家组副组长杨莉,专家组成员农晓琳、朱小东、曹治柳等参与本次检查工作。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人事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审核评估检查反馈意见。

学院副院长农晓琳、党委副书记黄勇对本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具体的汇报,评估专家组副组长杨莉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监督工作,对于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思并拿出针对性的举措加以改进。专家组通过查阅试卷及考试分析报告、走访教研室、考察实验教学中心、听课看课等方式对口腔医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检查结束后,各位专家围绕本科课程建设、实验室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在突出办学特色,落实具体教学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加深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院各教研室、职能部门将认真对照评审要求以及现阶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