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祥副校长参加口腔医学院口外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口外党支部     作者:文/王晓萌 图/巫家晓     发布时间:2017-01-20     点击:0

2017118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祥到结对联系的党支部,口腔医学院口外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及院领导邝海、农晓琳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位党员按组织生活会要求,会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五个方面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会上针对突出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周诺副校长还结合支部党建就“理论联系实际”、“四个自信”、“科研带头”等问题进行分析,希望党员能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认真,在科研,教学,临床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赵永祥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并提出从政治高度看待组织生活会,希望我们"手拉手",在建成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等方面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此次支部学习取得了圆满成功,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探讨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让大家对坚持“四个自信”,提升“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