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迎锦绣春 慰问暖人心—我院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 何欣蔚     发布时间:2017-01-26     点击:0

在中国传统佳节“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24日,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农晓琳,党委副书记黄勇及离退休办同志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蒙敏、李人质、欧子民、蒋文华、文俊、赵丽英、蒙瑞兰等我院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罗萍书记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老同志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甚至有位坐着轮椅的老同志,看到那么多人慰问,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多次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